口頭協定

放学后在上面等你吗?


冷圈自留地。
里站密码:热高原名9位小写字母

常识缺失

单方性转

翻备忘录发现的,把自己看笑了,没写完,丢了。


————————

辰川时生是早上六点被一条短信吵醒的,一条考验他长到十八岁为止所有常识和世界观的短信。


短信是多摩雄发的,只有一句话。


【我几把不见了。】


时生还没缓过来,紧接着又一条。


【我好像变成女孩子了。】


他不觉得多摩雄会在这种他本应该睡得死沉在梦里吃乌冬的时候开这种玩笑。他打了个电话过去,起码,万一,如果是玩笑的话……


“喂,时生。”


由于过于震惊实际上只发出了一声啊,但在心里,有千千万万个啊的辰川时生,眨了眨眼,很困没错,但那确确实实是很有芹泽风格的,女声。


“时生,”对面不紧不慢,好像几把没了是对方一样悠哉的说:“Gcup,要摸吗?”


“现在,立刻,出来见我。”

时生挂了电话。


在前往见面地点的途中,时生感觉自己还有点梦刚醒的晕乎劲,一边在手机上搜索,一边不停在脑内刷屏:为什么啊……怎么会啊……什么原理啊……现在的作者啊…………


这次是变女孩子,下次是什么,直接怀孕吗。


他被自己的脑洞吓的差点被台阶绊死。


芹泽早就在了,一脸困倦地杵在那,发型还是平时中长发,前后左右看都是个如假包换的女孩子,平时里显小的花衬衫肩线直接耷拉下来,时生在心里往她头顶和自己之间画了条平行线。


咋还又缩了。


“哟。”

那声音懒懒散散,带了点不情愿的清甜。


“发生了什么???”

时生看着对方接受不能。


“我凌晨想尿尿,起来去厕所,掏半天掏不出来,我脱了裤子把……”


“不用这么细节。”


“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


“…你冷静,”芹泽原地转了几个圈圈:“看在我们平时关系最好的份上,时生,你感受一下。”


她抓起时生的手就按到自己胸前两坨下作的隆起上,身材虽然很小但乳量比一般的JK还要大很多,硬要做比方的话就是梦乃爱佳,但辰川时生一点都不在意什么梦乃爱佳,他只在意认识好几年的多摩雄突然变成了没皮没脸的女孩子,像触电一样蹭的把手的伸了回去。


“哈哈哈别害羞啊。”


“你别顶着这张脸说这种话。”


“怎么了?”


“多摩雄,我觉得……”

时生整个耳朵烧了起来。


“啊?”


“你不能这样上街,我们得去买个……那个叫……”


“什么?”


“需要……戴在……”



“!!!避孕——”


时生蹭的窜上去捂住这熊孩子的嘴。


“是内衣啊!!!!你脑子有问题吗?!!”





“………………”

“可是,万一明天又变回去了我岂不是血亏。”


时生掏出了卡。


那天,他感觉自己作为保姆的道路,突然艰巨了许多。


评论(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