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協定

放学后在上面等你吗?


冷圈自留地。
里站密码:热高原名9位小写字母

铃兰和软高的兼容性

※热高×大哥大 电影/剧设only
最近补这个沙雕东西,没看完,随便脑脑,不讲究的。


源治和伊藤应该很合得来,两人坐下喝杯酒估计可以把互相说的两眼泪汪汪。
伊崎坐一边。
伊崎:????
莫名其妙。

三桥和芹泽臭味相投,但是因为毛毛老蹭他的爱心便当遭到了嫌弃。芹泽人比较磊落,变成两人互相嫌弃。
两人都属于那种你不干我我不干你,你若来干我我便干死你那种。
三桥贱乎乎:我有生活费,我有鞋。
芹泽:鞋脱下来()
芹泽公然抢鞋。

这方面三桥应该和户梶有话讲,户梶自愧不如那种。
哦,还可以这样搞。
户梶:兄弟可以。
户梶记笔记。
记下来搞伊崎()

伊藤和筒本是做发型组。
一个用半斤发胶,一个用八两头绳。

牧赖和今井两个傻猩猩玩的很嗨,再加个三上,世界鸡飞狗跳。谷川和三上叭了个叭叭,讨论吐槽和容忍三岁老大的心得,互相佩服佩服。

开久的各位一看芹泽的破沙发小基地就很有归属感。但作风和凤仙比较接近,连校服都是一个厂批发的,翻开一看logo一样。

开久的都很怜悯凤仙的只有干部几个可以做发型。


智司和鸣海鼻孔对鼻孔。
鸣海脖子有点酸。

鸣海来之前也在胸里塞了俩纸板,但还是输在了体格上。鸣海根本不care,大哥风范,好在自己给过了对方。

漆原和相良两个小疯子打了起来,互相把互相打的死去活来,谁来都没用。
除了各家大当家。
各把各孩领走。

软高组有妹子,有好几个,铃兰比不了,就一个琉伽,还让源治搞黄了。要充台面,除了把源治妈叫上。
那边只有一只单身狗,这边都是单身狗。

芹泽:单不着,我们可以内部消化。
被时生回去教育别出去乱说话。

源治和伊藤两个可爱鬼勾肩搭背,伊藤扭头警告对着京子捂紧了裤裆的牧赖。牧赖被伊崎拖走教育。
伊崎:丢人。

三桥在gps和伊崎讨论哪家漂染持久。
三桥:我们那边理发店老板可能是你家老大亲哥。
源治:???
三桥:让我别去学小屁孩做不良,剃个侧秃,脑筋转不过来不说,肋骨平均两天断一根。
源治心想:说的我??
源治下学就要去砸了理发店()

铃兰根本不上学,软高还是有上学的。
两个人面对开久围堵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呼啦钻出一群不良。
特别大一群。
开久想软高哪有这么多不良,不是正经高中吗。


五校联谊,换算成麻将都几十桌。
游街。
黑白相间。
加一坨蓝。

美得很。
除了芹泽走智司后面,根本看不见人。
芹泽跳了两下,和没跳一样。

铃兰也有身高担当,没来而已。

时生白衣服日常走不清楚阵营。

三桥自然顺下伊崎的墨镜,戴自己脸上。
伊崎:还老子。
三桥:不还不还不还不还。
三桥:打我呀。
伊崎没带理的,源治蹦出来拉都拉不住。
也只有源治会中这种激将。

都和开久的学学走台步()
土要踢起二尺。

牧赖:你们懂屁,伞打一半全扔路上才有气势。
今井:真的吗?回去试试,伞哪买。
谷川:今井桑,我们只有两个人。


fin.

评论(23)

热度(2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