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協定

放学后在上面等你吗?


冷圈自留地。
里站密码:热高原名9位小写字母

【芹源】爱是永不止息(存档

把文存这个号

  ※芹源
  ※小甜饼
  ※不会写瞎写x
  
恋爱中的男孩子都是笨蛋(*/ω\*)
——————————————
   
  芹泽来店门口的时候,泷谷源治不在那儿。
     也许他只是走丢了,芹泽安慰自己,自己就不应该说在某家店附近碰面的,这家店的四个字都是汉字,要是那家伙不认识找错了就……?
  不对,冷静,他应该认识的,这种程度的汉字不是常识级别的吗,芹泽像焦躁的猫一样来回踱步,如果有尾巴的话一定会配合着扫来扫去。他自己只是因为打工脱不开身晚下班十分钟而已,约好在这里和源治碰面的。可是这里各色人群来来往往,显然没有那个身高和发型都极为瞩目的少年。
  源治是有手机的,辰川时生也曾给过多摩雄一个,可他自己经常忘记充电,而且他也不愿意把能吃好多烤香肠的钱充做虚无缥缈的话费。比起没卵用的砖头(基本还就给源治一个人打过),还是填饱肚子来得重要,这是穷鬼一贯的准则。仔细想想,和傲娇处对象的话,手机确实很必要,有些话他们不愿意当面说。比如我想吃这个你去给我买,我想打那个你去给我打。顺便一说这两句常说的后者芹泽更容易满足。
  铃兰就那么点儿大,想找源治随便揪一个人问问GPS在哪儿就知道了,芹泽顿了顿,开始思考大街上揪住一个人问他看没看见一个高个侧秃的不良少年的可行性。  
  答案是不行,芹泽多摩雄坐稳铃兰顶点的处事方式之一,就是不主动挑事,他向来做事低调,不像某个嚣张的见别的阵营就想揍的小子。
  好好考虑一下,源治现在应该只有两种可能,一个是迟到了,一个是来了又走了。芹泽看着流动的人群,避免被淹没往边上靠了靠,半倚在一个电话亭的玻璃门上,眼睛盯着流动的霓虹灯放空。
  红色绿色流动的色块混合在一起很漂亮。芹泽思酌,来了的话应该不至于连十分钟都等不了吧?毕竟芹泽试着约他的时候,源治不耐烦下藏着的激动和不知所措全被敏锐的百兽之王看在眼里,而且他一紧张就说话磕磕巴巴,那他应该是很期待的才对。芹泽摸了摸下巴,他也知道我在打工,因为太忙稍微迟到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所以源治是迟到了?芹泽看了看远处的钟楼,距离约好的时间过了二十分钟,又不是出门需要打扮的妞干什么会迟到这么久,难道是流星会那边的事?流星会的什么事需要牵扯到小少爷,拜托那家伙那么单纯你们黑道的事他不懂的!
  源治不会是想给我个惊喜,去我打工的店里找我了吧,然后就这样刚好错开……可是他应该不知道我在哪里打工啊。
  莫不是路上被不良少年打劫了……等等,他不就是不良少年吗?!向来只有他欺负别人好不好??芹泽克制了一下焦躁的情绪,摸出一根皱皱巴巴的烟点上,闭着眼睛吐了一口气,要冷静,芹泽,好好想想又有哪得罪他了。
  对于泷谷源治喜欢吃巧克力蛋糕这件事,他很努力的憋笑了,所以应该没有笑出来才对。他嫌晚上弄疼他了自己也有好好道过歉啊,而且第二天晚上不是很温柔的吗。
  芹泽的烟习惯抽的很慢,把时间拉长会让他有抽了两支的错觉,他又吸了一口,把烟换到左手。如果他因为那件事还在生气,从一开始就打算放我鸽子的话那就非常尴尬了。反省一下确实是自己的不对,他不应该只顾着自己爽就打个一炮又一炮,连他哭的稀里哗啦都假装没听见……所以说我道歉了啊喂,泷谷源治你不要太蹬鼻子上脸啊!
  有些女生好像没有原因的就会放男朋友鸽子,说是什么一放一收才能保持自己被追的地位——钓起来对方胃口才能使感情长久。他不确定泷谷源治会不会这么做,他听了他的笨蛋GPS军团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还是现在拿公共电话给他打个电话问问,自己现在就靠着一个,泷谷源治的手机号码是………………回忆到第五位他放弃了。还是算了吧,再等等,打电话好贵的。
  远处钟楼上的巨型指针昭示着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分钟,芹泽的烟已经到了山穷水尽还能再凑活一会儿的地步,他的喉咙里发出不耐烦的呼噜声,毛都要竖起来了。街上猥亵美少女被警察抓走了?不对那是牧濑。所以果然是被不良少年欺负了吧!能欺负不良少年的只有比他还不良的少年,那个什么什么学校的鸣海大我,我看你对源治有企图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吧,果然就是你半路掳走了小少爷,芹泽吸完最后一口扔了烟头,顺势起身踩灭就要往凤仙的方向走。
  不,不对,冷静沉着的芹泽原路折返,我一定被别的笨蛋传染了,好好等一下,再等十分钟,不,最多五分钟我就要回去了。
  他烦躁的抓了抓毛,到底为什么自己要像恋爱中的女高中生这样猜疑情绪还大起大落啊。不就是等源治吗,他也不生气啊,男人等他的女朋友天经地义呀。
  芹泽多摩雄被这个想法安抚了。
  说起来……刚才起身往外走的时候,怎么感觉远处有个人影?芹泽佯装没有发现任何异样的靠回电话亭,让长发垂在脸侧做掩体,目光偷偷的往刚才那个地方瞟。
  远看确实没什么奇怪的,不过芹泽很快发现了异样,头上冒起一根青筋突突的跳。
  那边那个街角后面的泷谷源治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啊,你刚才以为我要走着急了对吧!你现在藏回去已经大意了你的裤链还在外面晃荡着呢!
  所以说,这家伙看我迟到了生气了,躲起来故意以牙还牙让我苦等是吗。
  你这家伙是三岁小孩儿啊——!!!!
  芹泽噗嗤一下笑了,垂下头让头发挡住脸笑了个够,一直到肩膀都微微颤抖实在藏不住了为止。
  百兽之王收起笑,作出不耐烦脸,一边起身往源治的反方向走,心里默默数着他追上来的时间。
  他一点儿都不生气,甚至感到有一点儿有趣,他决定不说出来,当作什么都没看见。
  他是那么喜欢泷谷源治,所以已经决定始终小心地守护着他的孩子气了。
  
  

  
  “喂穷鬼!我来晚了!”
  
  
  end.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